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X狼人AU

小段子体 欢迎点梗

过去 1
-我们如何相遇

于Natasha而言,她和James的相遇就是鸡飞狗跳,呸,她才不是鸡。反正不是什么好回忆,她差点以为自己的脑袋要和身子分家,可是谁知道那头蠢狼只是爬在她身上蹭蹭蹭。还舔了她一身口水。

现在的狼人都怎么了?不是签订停战协议了吗?我长这么美为什么要来追我?神经狼。这是Natasha最后得出来的结论。

而对于James而言,他和Natasha的相遇那绝对是充满激情的碰撞,是命运的选择,罗曼蒂克,惊心动魄,令人回味。

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Natasha感觉到了什么东西在很快的朝自己的方向移动,为了以防有埋伏,不能随便就跑,于是在那一大只——大狗?不,狼人。距离自己大约只有三十米的时候才开始跑,其他的方位并没有进攻者。早知道一开始就跑了。

吸血鬼跑的很快,可是比起狼人的天性而言还是略微慢了一点,而且Natasha对于这片森林并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一直跑。最后被那只臭死了的蠢狼扑倒了也不奇怪。

Natasha闭上眼睛,她的手甚至被压得不能动,就在她以为她的头和身子要分家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在蹭她。

嗯…?好像还把鼻子放在她的脖子旁边嗅了嗅,然后抬起头,在Natasha脸上舔了一下。

“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Natasha心想,她大概是全族最丢脸的吸血鬼了,居然被天敌压在地上,还被舔了!好恶心…

“喂!蠢狗!你干嘛!”

嗷———
鬼知道你说什么啊?

“滚开!”

嗷———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好吗?你还舔?!

“蠢狗你给我滚开!滚开!”Natasha心力交瘁,看见对方摇起来的尾巴就有一种想要用银剑戳死自己的冲动。

我认命了,你舔吧,舔完放我走好吗?

而James在与Natasha踏进同一块森林时就知道,他找到他命中注定的伴侣了。

只不过,吸血鬼和狼人?真的没问题么?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