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X狼人AU


过去 2
-还没在一起时讨论的年龄问题

Natasha喝着热奶茶等着那只在雨里狂奔了半天的蠢狼洗澡。

Natasha发誓她一声不响就从家里出去真的只是想去买点肉,不然这只蠢狼过几天吃什么?她绝对没有想要跑。

“不对,我为什么要发誓啊?我给他买吃的就不错了好吧。”Natasha扶额想哭,她一个活了好几百年的冷情冷血的吸血鬼为什么会被一头蠢狼弄成这样?果然蠢是会传染的。

Natasha出了个门,James睡醒时哪儿都见不到她,心里一急就直接跑了出去,也不管下不下雨,终于顺着Natasha的味道找到了…一家便利店。

Natasha拿着肉和水果还有日用品看着他的脸真是精彩纷呈。James还在为自己为爱狂奔的勇气鼓掌呢。Natasha叹气,默默地带着他回家了。绝望的连James把她的手牵了一路都没有发现。

“喂,蠢狼,你几岁?”James洗好澡之后Natasha这样问他。

James的黑发乖乖的垂到耳下,晶莹的水珠还挂在发间,Natasha甚至闻到了自己洗发露的味道,他宽阔的肩上搭着一条白色的毛巾,隔着桌子Natasha都可以感觉到James的温度。对面的人闻言抬起眼睛来看着Natasha。

这眼睛真的不像是一只狼,Natasha想,像小鹿。

“400岁。”比自己小好多呢。

“我600岁了,小狼。”意思是你看我们年龄差这么大不合适的,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一下子就跟定我了,感觉像是买彩票中了一个奖。

“嗯…我不介意的。我的母亲比父亲大了四百多岁呢,他们一样生活的很好。”

Natasha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在问他介不介意,就这个智商你还活了四百年啊?

“我的意思是我们并不合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就跟着我了,我也不想知道,你看,我是吸血鬼,你是狼人,没准我们两家人在很久以前还打过架,也许你的某个叔叔婶婶就是我父亲杀掉的,或许我母亲是你叔叔婶婶杀掉的,谁知道呢?我们是天敌,James,你要明白。”看着对面的人受伤的小脸,Natasha第一次感觉到有些于心不忍。

“可是不行啊…你是我的伴侣,我找到你了肯定就不能让你走掉啊,这样我会疯掉的。”James没有想到Natasha第一次喊他的名字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觉得自己的名字被Natasha沙哑慵懒的嗓音念出来好听极了,他希望Natasha能叫一辈子。

“我不要走,我就要跟着你。就算我比你小,我也成年了,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为什么他的眼睛可以这么明亮呢?像是西伯利亚大雪里的一簇火焰。Natasha想。

“算了,我懒得管你。”

我才不是妥协。Natasha心理补充。




///////////////////:这里的设定是狼人都有一个命定的爱人,就像暮光之城里面的一样。而如果狼人遇到了他们的伴侣而不和他们在一起,就会被动陷入对伴侣的想念,他们一定程度上可以感应到伴侣的存在,感应到他们在做什么。太长时间的分离,会让狼人疯掉,陷入兽化不能变回人。

评论(1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