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X狼人AU


过去 6
-你因为什么相信的永远(下)

James用钥匙开门进了家,开灯后,他呆住了。

客厅里的地毯没了,沙发好像落了一层灰,清清冷冷的,没有一点人存在过的痕迹。

他捏了捏手里的盒子,往二楼跑去。

刚刚跑到二楼的时候他就放心了,因为Natasha房间的灯还开着,他听见了Natasha细细的呼吸声,空气里带着一点点淡淡的咸味。

Natasha并没有锁门,James轻轻的推门进去,Natasha缩成一团躺在床上,床尾摆着好几个行李箱,越靠近她咸味越重,他走到爱人身边蹲下,终于看清了爱人脸上的泪痕。

他笑了——你看,你不是不在乎我。

James走的这十五天,他回到了自己的家族部落里,向妈妈拿来了他们家里最珍贵的一对对戒,两颗细长的蓝宝石被镶在铂金做的指环上,指环上有狼族古老的族旨,用古老的文字雕刻,这对对戒是很久以前巫师数量还比较多,与狼人和吸血鬼的关系还没恶交时的产物,用了当时最珍贵的蓝宝石,铂金里还有巫师用鲜血参与铸成的保护符咒,这一对戒指,是父母结婚时用的,他们携手走过了八百多年。

他回去和父亲说他放弃族长的竞争,也向父母说明他遇到了自己的伴侣,虽然父亲对于自己的伴侣是吸血鬼有些生气,但也不是无法接受,而母亲就更宽容了,她一向对所有事物都仁慈有爱。更何况,他们都明白,伴侣是命定的,谁也无法改变,有的狼人一辈子都找不到自己的伴侣,有的人找到了却最终失去,有的人在不可抗力的原因下无法接近伴侣永远的陷入狼化,James能够幸运的找到他的伴侣,那其实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James小心翼翼的拿出女戒,给Natasha的食指套上,然后把男戒自己戴上,他用带着戒指的那只手牵着Natasha戴着戒指的那只手,两颗蓝色的宝石靠在一起相映成辉。

他就这样顺着床坐下,拉着Natasha的手,眨眨眼又开始笑,他一直看着Natasha安静的睡颜,紧绷的精神重于放松,没过一会儿靠着床沉沉睡去。

James不是故意没有留下归期的,他此番回家,有着太多的变数,他怕万一。狼群里越发的明争暗斗,他回去的路上解决了许多小喽啰,大多数是血统不纯在狼群中各有支持者的狼,小的时候Steve因为身体原因根本就没有被列入继承人的名单,哪怕是后来长大了,Steve也坚决的放弃竞争族长,可James不同,他从小就被寄予厚望,甚至被一半以上的族人称为“小王子”,大家都以为他会在游历完之后回到家族继承族长的位子,而他现在虽然表示放弃,但是另外几个继承人总是觉得他是一个威胁,族长的嫡系,强大的、被寄予厚望的、曾经的小王子。

万一他真的一不小心被杀了,Natasha就会觉得他是一个不遵守承诺的人了。他不愿给爱人留下这样的印象…如果他真的被杀了,没有承诺的话,Natasha若是在乎他,也比较容易想开一些吧…

而且James也没有想到父亲会那么爽快的答应让他走。

狼人都不会轻易的许下诺言,那是天性,他们对诺言和承诺的百分百遵守,传承了上千年的忠诚。他想,如果不能按期回来就是失约,是对Natasha的不诚实,那就别让她担心好了。而自己归去的原因更是不能对她说,自己不确定Natasha究竟是不是接受自己了,他要赌一把。

现在他赢了。

清晨的阳光照进窗台,洒在恋人们的脸上,光斑一点一点的铺开,相恋的人好像总是没有自觉的粘在一起,他们紧牵的手,款式一样的戒指,还有相通的心灵。

没什么再能分开他们了。

Natasha和James同时睁开眼睛,绿色和蓝灰色混在一起,他们都从对方的眼中看见了自己,Natasha看见James的时候愣住了,而James却看着她笑了。

蠢狼。她想。

Natasha相信永远是因为James,而James的永远,就是Natasha。

狼人的一眼,就是一生。








///////////////////:James走了的原因来啦,小狼是去置办嫁妆了:-)
昨天去看了天启我的妈呀一美好漂亮!法鲨好帅!小蓝魔简直就是我的心头好好好!三傻有点出戏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