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X狼人AU

现代 4
-你好漂亮啊,请问你有男朋友了吗?

那个巫师死前给James下的什么咒,Natasha不知道,她急急忙忙的把James带回家里,还通知了Steve让他把Tony带着过来,Tony虽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巫师,但他起码沾了点边。

死马当活马医吧。

事实是Tony的母亲是一个巫师,可她没能在 Tony想要学那些冗杂的魔咒时就去世了,虽然留下了一本又一本的魔咒书,可有些东西是不会被记载在书里,只是靠着一代一代传下去的。

这代表什么呢?代表Tony也不知道James中的到底是什么咒,他翻遍了所有母亲留下来的书,都没有找到符合魔法反应的咒语。Natasha只得放弃,向公司请假,然后在家里守着James。Tony也留下了。Steve出去超市买菜了,只有Natasha在James的房间里守着他醒来,Tony正在睡觉,他昨天晚上查了一个晚上的魔咒书。

“嗯…”Natasha被James的轻哼吓到,把桌子上摆着的水递给James喝了一口,然后拍拍他的肩示意他就这样在一下,然后用吸血鬼的速度去叫醒Tony。

James眨了眨眼,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但是——这个女孩好漂亮啊。

等到Tony打着哈欠走到James房间的时候,James已经完全醒了,Tony简单的问了James几个问题,然后和昨晚上查的资料对比了一下,得出了James中的只是简单的遗忘咒的结论,并告诉Natasha,James可能在一个月内是不会恢复记忆的了。

Natasha淡定的去帮买了菜回来的Steve做饭。

“Hey小个子,你知道刚刚那个…Nat…Natasha有没有男朋友吗?”坐在床上的James这样问Tony。

Tony想了想,起了开玩笑的心:“有!他们可恩爱了,怎么,你喜欢上她了?”

Tony看见James的眼神暗下去,沮丧的低下了头。

“不是,我没喜欢她,只是觉得她长得好漂亮。”

Tony可惜了两秒钟这不是在Stark大厦,不然Jarvis可以录下James此时的表情,简直就是一个失恋的十七岁少年嘛。

然后Tony说了一句:“他俩又没结婚,你还是有机会的。”然后看着James灰暗的眼神慢慢变得亮起来。Tony都想狂笑三分钟。

后来的十几天Natasha就感受到了James非一般的热情,比当初还要粘糊,她很疑惑但还是什么都没说。

“Nat~你来帮我梳毛!”

我已经帮你梳了十几年了蠢狼。

“Nat~你吃不吃蛋炒饭~”

不吃,我恨蛋炒饭。

“Nat~Nat~”

有毛病吧?

一个月以后的James对自己的傻逼事迹感到又自豪又羞耻。

“Nat,你看我没了记忆也依然爱你。”

然后得到了一个轻轻的吻。





///////////////////:停更预警,我去中考啦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