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麦莱/洛卡】模范恋人6 学院AU

模范恋人6

-我们的总和


卡德加觉得自己最近见到洛萨的几率实在太高了。去上课的时候总能在路上遇见他,去代课的时候也能遇见他,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也能遇见他——不是说贵族学院的人都不在学校里吃饭的吗?莱恩就从来都不吃。在卡德加知道莱恩王子和学长麦迪文之间的事以后,他就经常会想到莱恩,他在那之前见过莱恩很多次,但没有任何一次认为莱恩是一个国家的王储,他的气质温和阳光了,像一个温暖的发光体,而不是一个矜贵的王储。


就像他在从前从来没有看出来,学长麦迪文就是卡拉赞的、自己崇拜了非常久的——麦格纳侯爵。


卡德加偷偷摸摸的来到厕所,别问他为什么偷偷摸摸的,因为他总觉得洛萨就是在跟踪他。因为遇到洛萨的频率真的是太高了,这让曾经的“权势绝缘体”卡德加感到惶恐。


说的好像下一秒,他就要穿越成玛丽苏小说里的女主角了。


当然,在厕所里不可能遇见洛萨了。其实卡德加错怪了洛萨,洛萨真的每天都按正常的作息时间走,上课下课,就连去食堂吃饭,也不过是因为莱恩去麦迪文家吃饭,而麦迪文强烈拒绝自己过去蹭饭而已。


“果然又傲慢又小气。”洛萨一边吃着食堂里做的不算美味但还算能入口的小排骨,一不小心就瞄到了还在排队买饭的有趣小老师卡德加。


洛萨不能无视一个月内数以百计的偶遇,他发现自己似乎总会在小老师出现的地方出现,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引导着一样,他望着卡德加的方向出神——他很久没遇见过这样一个人了,好像会发光的小太阳一样,他自己好像并没有觉得,可是身边的人总是不由自主的围着他转,莱恩有这样的感觉,而卡德加更甚,尤其对洛萨,卡德加像是一瓶好看的药水,你并不知道它究竟是毒药还说福灵剂,但你就是想喝掉它。


卡德加打好了饭菜,抬着餐盘走到一个位置坐下,他点的菜其实挺少的,都很便宜又健康,绿色食物占了很大一部分,卡德加本人正拿着筷子奋斗着,脸颊被口中的食物撑得鼓起来了一些,眼睛里居然透着幸福。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一个人用如何炽烈的眼光盯着,也不知道就这样住进了一个人的心里去。

“小老师。”

卡德加闻声抬起头,人的阴影把他眼中的惊讶掩盖住,可周身的气息仍然不是很好,像一只感觉到危险的小猫竖起了汗毛, “洛…洛萨。你好啊。”


卡德加没想到,洛萨真的不只是过来打个招呼的,洛萨径直坐了下来。餐盘里的菜根本就没剩什么了,他居然和卡德加说:“那我们俩一起吃吧。”


卡德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但他居然一点也没有排斥,他一个人吃饭很久了,每天都是独来独往,最近经常偶遇洛萨,让他无趣的从这栋楼去到那栋楼的生活,多了一点点的颜色。


最后俩人一起从食堂走了出来,洛萨比卡德加高,站在身边让卡德加感觉到很有压力。


“那个,你站旁边点好不好,你太高了,我不舒服。”


你不仅没站开,还靠近了搂着我是几个意思?可惜卡德加的脑子根本没往别的地方想,他单纯的认为洛萨对他的亲近是因为洛萨把他当成了好朋友,这也许是贵族表示友好的方式。


——这其实是贵族表达爱意的方式。


这是洛萨表示亲近喜爱的方式。







///////////////////:毫无重点的一章,下一块是老夫老妻模式,还有大概三章的样子就完了,然后会开一个新坑,大概是哨向,是莱麦和洛卡,有可能涉及大三角,反正我身上坑已经有俩了,不嫌多。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