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TSN/ME】Beauty Queen番外 Wardo性转模特/FB总裁马

Beauty Queen番外-it's your FB

【瞩目】Eduardo=Eduarda


摘要:当Zuckerberg和Saverin都拥有他们自己的FB.



本文一切品牌、描述不涉及实际和商业,仅为行文需要。

【正文】


Mark Zuckerberg有属于他的FB,这谁都知道,毕竟谁的手机里面还没有一个Facebook的软件呢?遇见喜欢的人就要勇敢的与跟他说——

“Facebook me.”

但是你们知道吗,Mark的女友Eduarda也即将拥有属于她的FB了。

是的,作为模特的Eduarda在和Mark公开交往之后名气更上一层楼,她的长相虽然是不符合时尚的标准美人,但是她又辣又有独特的风格,Prada和Dior都爱死她了。在HF领域的成功往往赚的不多,Eduarda的大部分收入都是代言和一些节目,走秀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Christy从Warda二十岁时就开始计划着让Eduarda慢慢转型为商业模特,代言费可比走秀费高多了,拿下美宝莲的合约还有试水维密是Eduarda的第一步,但是她只成功了一半。

她拥有了美宝莲彩妆线的代言,可谓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但却被维密拒之门外,不是因为Eduarda不够优秀,而是因为维密为了一个网红模特把Eduarda给踢了。

Eduarda对此事也不甚在意,谁说商业模特就一定得走维密,就算转型商业不成,她的长期饭票Prada都还在那儿在着呢。饿不死。

但是维密就比较心塞了。

因为在维密选完模特之后不到一个月,Eduarda就和Mark公开了,Mark迫不及待的天天在自己的Facebook上po自己和Eduarda的合照,要不就是有Eduarda的杂志封面或内页,Warda的巨幅广告,有时还po一po看起来很好吃的饭菜,巴西风格,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Eduarda做的。

Facebook那一如既往的蓝白界面,都快变成粉红色的了。

Dustin愤怒删Mark好友一星期。

维密向来喜欢自带话题的模特,艾琳·希瑟顿和小李子好着的时候简直被维密当成二姐来捧,当年的米兰达·可儿是精灵王妃的时候,也是FB小开小闭样样给。哪怕是气质走Pink没话说可是放到主线来走就一事无成的小南瓜,在成为天王嫂之后直接给了两年的大开,虽然一直走的像逛菜市场。更不用说钢板一样的LilyA,被捧出来的500万姐…

在Eduarda和Mark公开以后,维密就立马邀请她去拍摄目录和内页。谁都知道上了维密的目录,几乎就相当于是有了第二年上秀的通行证。

去呗,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这一去就连着走了五年,27岁的Eduarda算得上是模特界的常青树,Prada的代言一直在身上,Dior的成衣秀一直很宠她,最近YSL也找Eduarda出了联名设计的包,Eduarda甚至有自己的香水品牌。

维密有意让她签约,但是27岁对于一个模特而言已经不是一个很年轻的岁数了,即使Eduarda可以在往后的十年仍然撑得起这些火辣的内衣,Mark也是不会愿意的。毕竟他们还得生孩子,环游世界,在家里抱着睡一整天,在床上吃下午饭…

而 Eduarda也没有想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对于她而言,和Mark在一起显然更有趣和美好,所以她拒绝了维密。

但是在维密给出FB的殊荣时,Eduarda想了想,还是用拒绝阿玛尼的代价接受了这个Fantasy Bra。



她打算在这一次以后就不走维密了,也渐渐退出T台,以后就接点代言或是封面之类的工作,她和Mark在后半年有一个很长的旅游计划。

———————


“Welcome to the one and only, 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场下一片沸腾,第一场的音乐响起,“The Way You Move”这首音乐的混音版节奏更加强烈,鼓点打在欢呼的观众心上。

Eduarda穿着她的outfit从巨型粉色礼盒里第一个走出来,她的眼角被贴了碎钻,脖子上的项圈让她修长的脖颈显得更加出众,艳红色的内衣底衬上镶着只有FB才有的珍贵珠宝,胸前美好的风景更衬得人比花娇,背后是一对红色的小翅膀,Eduarda冷着脸用她以往上秀的风格演绎了这一套昂贵的FB,连Eduarda的头发丝都散发出性感的味道。

定点也没有什么很出彩的地方,但是在转身的时候眨了眨眼睛,场下的观众被她的眼波流转迷地直拍手。Eduarda的开秀非常成功,全场的气氛都达到一个顶峰。

之后陆陆续续又又许多模特出来,她们有的是维密老牌签约模特,有的是当红炸子鸡,有的台步与Eduarda一样稳健有风格,有的四不像,但是也给大家奉献了一个绝美的夜晚。

当晚Eduarda因为FB的穿戴太费时间,只穿了两套outfit,她是史上第二个没有签约就戴FB的模特,第一个是被誉为捷克之光的大KK。

第二套Eduarda穿了一身黑,这一身相比前一套FB虽然更不华丽一些,但却更符合Eduarda走秀的气质,危险而又魅惑的气息让Mark一看就移不动眼睛。

谁能说Eduarda的模特人生不成功呢?在她还有一个钻石的不能再钻石王老五的男友之后,她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的代表。

Eduarda的定点几乎是清一色的叉腰甩头,胜在引人注意的小动作和富有气势的台步,吻肩,眨眼等小动作都是她的招牌。而这次她出乎意料的画了个爱心,镜头随着她画爱心的方向走过去,不出意外,那个方向坐着Mark和他的家人们。

Mark忍着笑仍然板着脸,难得的抬起手拍起来。

接下来Eduarda就没有什么事儿了,她在后台无聊了一会儿,拿着手机刷起Facebook来,发了几张后台的自拍,然后就被工作人员带去采访点去回答一些媒体和撰稿人的采访,回答问题回答到一半的时候Mark到后台来了。

眼尖的记者们在看到Mark的那一刹那就话锋一转,开始问Eduarda的私人问题,在回答了几个类似于“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的问题之后,在Mark在Eduarda身边站定,一只手搂上Eduarda的腰的时候,有一个很大胆的记者问了一个问题——

“请问Zuckerberg先生打算什么时候娶Saverin小姐呢?”

周围小幅度的静了一下,大家应该都是被如此直白的问题吓到了,连Eduarda也红着脸低下了头,就在大家以为Mark不会回答的时候,他说话了。

“任何时候。”

大秀结束的第二天,就有各大报纸纷纷发表有关Mark这一段简短但让广大少女都嫉妒不已的表白的文章,而维密在几天之后也爆出“今年大秀的FB珠宝被买”的消息,大家就都纷纷猜测是不是Mark买了自己女友,或是说准媳妇儿穿过的天价FB作为求婚礼物送给Eduarda。

结果当然不是的,Mark没那么闲,Eduarda也没有那份想要珠宝的心。不过过了一个月的晚上,Eduarda在Mark不在家的情况下收到了一个加急的包裹,Eduarda打开了之后只有一封信。

“Dear Eduarda:

冒昧的问一句你明天有时间吗?如果空闲的话,我们一起去结个婚。”

然后再把信封倒过来,信封里有一个镶着钻的小小戒指。



注释:


1:商业模特比较面向大众,HF比较小众,两者属于HF没代言就不赚钱,商业赚钱但是被圈内看不起。

2:维密里有美宝莲代言的是一姐Lima。

3:阿玛尼合约的那个事情取自07年IG为了阿玛尼的代言放弃了维密的合约,正好和文中反过来。

4:Eduarda的FB原型是05年吉娘娘的那一套从礼物盒子里出来的FB+大开。

5:踢人这个梗来自15年,维密为了让网红KJ上秀把乔丹踢了,日日为此不去当年维密献唱,临时改成绵羊。






/////////////////////

过了不久,Mark和EduardaFacebook上的感情状态纷纷改成了已婚。


这个东西我九月就开始写,写着写着因为考试就忘记了,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我想,如果现实里的事情永远无法改变,那么也许在某一个平行时空里,他们一定非常非常非常的幸福。


2016.10

by阿楚/牛奶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