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所以又是一些感觉可以代入EC的句子@_@

白主教:

(联想过多。说真的,不用理我)




或许我们高估了记忆的力量,或许忘却才是更好的选择。有时候想留存所有的记忆就像是同时从空中抛下成千上百的水晶球。每当一颗水晶球落到地面摔个粉碎的时候,我的内心就会出现另一道缝隙,一部分自我就会透过缝隙永远消失不见。

——《念及她名》[美]弗朗西斯科·高德曼




-什么改变了?是什么导致了他们思想的陌生与差距?

-我们属于最初,当我们的才华没有被责任压迫,我们的美丽还有光芒没有被时光磨损的时候。

-面具戴得太久了,总有一天都会脱不下来,慢慢地就变成自己都不知道的样子了。

——《大魔法师》




更糟糕的是,我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丝之屋》[英]安东尼·赫洛维兹




时光逝去,鲜花枯萎,万物难免渐渐衰落。

——《沉没之鱼》[美]谭恩美




想你了呗。没人再叫我“蜜糖”了。

——《伦敦桥》[美]詹姆斯·帕特森




她们开心地为别人活着,没人留意她们所做出的牺牲。最后,炉上的小蟋蟀停止了甜美的歌唱,灿烂的阳光消逝,只留下了寂静和阴影。

——《小妇人》[美]奥尔科特




那是一个在变成事实之前就被打破了的梦幻的美妙影像。

——《看不见的城市》[西]埃米利·罗萨莱斯




那就像是尽管时光的绳子已经梳理顺当,绳结已经系牢,绳线又密又厚实,然而当你抓住两端将其展开拉紧的时候,还是担心它会断裂开线。就像那么多年,表面上给了那时光的绳子以坚固性,然而在它的褶皱中却藏起了未得实现的诺言的黎明,或者是隔断友情的下午,或者是一个没有名字的父亲的夜晚,或者是发现了一座城市又重新把它埋藏起来的黄昏。

——《看不见的城市》[西]埃米利·罗萨莱斯




好像只需轻轻地、无意识地一推,在人生中一个恰当的时刻,我们自己所有那些已经被认为过去了的,或者说已经沉睡了的,或者说仅仅自觉到的东西,就会开始苏醒过来,慢慢成形,继而转动一下便获得飓风一般的力量。

——《看不见的城市》[西]埃米利·罗萨莱斯




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追风筝的人》[美]卡勒德·胡赛尼




经历了多年的寂静与无声后,重启不愿终止的对话,以及将我们再次融合在一起的旧日的回忆。

——《风沙星辰》[法]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这个世界上,生命与生命的融合是如此的容易,花朵即使在风中也能同其他的花朵相聚,连天鹅们都彼此相识,只有人,时时刻刻搭建着属于人类的孤独。

——《风沙星辰》[法]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所有的政治理念流派,凭什么认为他们能将人从苦难中解放出来,给予他们新的希望?每一个个体所希望的期盼的都是不同的,又有哪一种政治敢说自己代表了全人类的向往?

——《风沙星辰》[法]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即使是一只老去的动物,也依然保留着属于自己的优雅。为什么美丽的人的躯体,会被损害得面目全非?

——《风沙星辰》[法]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