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One Day Warren/Kurt



# 1 单方面有恋爱气息的早晨

Kurt一点都不小,真的,他是一个快要一米九的变种人了。可是看起来他总是那么一小坨。

小到一下子就可以钻进人的心里。

Warren觉得他怎么这么小呢?Kurt坐着的沙发显得很宽,让他觉得自己的翅膀有处安放,所以他每一次都要坐在他的身边,不由自主的。

他的心是不是也这么的宽呢?Warren想。

Kurt对每个人都太好了,学校里的同学想摸他的尾巴——笑着答应,可Warren觉得他明明看见了Kurt的不适应和害羞。有的人也会想体验一下瞬移,Kurt也会欣然同意,他对每个人都笑,在吃饭、睡觉,虔诚的,单纯的,认为这个世界依旧美好。

Kurt看见Warren向自己走来,他眨了眨眼笑了笑。

“小家伙,你吃早餐了吗?”这时Kurt正坐在起居室的沙发上看书,他的小尾巴抬着一杯咖啡…?或茶什么的东西,闻言Kurt抬起大眼睛呆呆的看着他。

这个动作太犯规了。Warren觉得。

“Fuking hot.”Kurt对Warren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感到疑惑,他放下了书,把身子坐直。

“…我还没吃呢,等一下千欢他们和我一起吃,我在等他们,你要和我们一起吗?”

我才不想。为什么你不能和我一起吃呢?单独的那种。

Warren从来都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他直接跟Kurt说——“我们一起吃吧,我们俩。”

于是Kurt就好脾气的跟着他去了,千欢他们看到Kurt留在沙发上的留言的时候,无奈的撇嘴,恋爱的酸臭味。


# 2 一个人纠结的午后

总是有人想要和Kurt一起,实验课,文学课,为什么连实战课都有那么多人和Kurt一起组队呢?那些小姑娘和小小伙子们,总是围在他旁边,Kurt甚至不缺零食,有几个小姑娘天天都给他带他自己最喜欢的夹心糖和巧克力,有些时候还有蛋糕什么的。

Warren皱着眉看向实验室的另一头,Kurt被四五个小朋友围在一起做实验,Kurt小心翼翼的把酸滴进试管里,看着小东西开始冒气泡,咧开嘴笑了。

真可爱。只可惜不是自己的。

Warren甩甩头让自己的脑子里少对Kurt关注一些,不要再想蓝色的小男孩大大的眼睛,轻而虔诚的语气,对很多东西的好奇——他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超市,真是太可爱了。

Stop——怎么又开始了。

每一次都是这样,到最后都不由自主的把注意力放到Kurt的身上。

突然他听见了教授的声音。

“Warren,就算你不能把你的注意力放到课堂上,也请你让你脑子里面想的声音小一点,几个有心灵感应能力的小朋友已经无可避免的听见了你的想法,你有点太吵了。”

Warren把脸埋进手掌里,内心崩溃。

他没看见Kurt笑着从教室另一端望过来的情景,也不知道,教授的声音同样在Kurt的脑海里响起。

“也许你晚上可以去找他,但现在,你需要把注意力放到课堂上。否则,作业加倍。”

Kurt眨眨眼,不小心往试管里多加了几滴酸,化学反应变得更强烈起来。


# 3 你们都睡了的夜晚,是我们的欢愉的片刻

Kurt听了教授的话,到了晚上就去找Warren了。他砰地一声出现在Warren房间里的时候,Warren正在抄笔记,那节实验课他什么也没听进去,不得已借了搭档的笔记来抄。

他刚开始被吓了一跳,然后给了几乎融在黑夜里的Kurt一个大大的笑。

“小家伙,你来这里干嘛?”

Kurt的尾巴无意识的在身后甩啊甩,他踌躇了一下在Warren的床边坐下来,他说:“教授说我如果一直都在想你的话,也许晚上可以来找你。”

Warren闻言愣了愣,然后猛地起身在Kurt旁边坐下。

“你说你一直都在想我…?”

Kurt根本没有意识到两人离得有多近,他絮絮叨叨的说起来:“今天早上我们一起去吃早饭以后我就在想,要不要明天也和你一起吃,可是你没有和我说这个,我想如果我约你的话有一点不好吧…实验课的时候我想和你做搭档来着,可是纳塔莉他们一下子就把我围住了,我不忍心拒绝他们…唔!”

Warren想了很久才决定还是先把这张可爱的小嘴堵上吧,虽然带着口音的英语可爱的让人没有办法保持冷静,但是当务之急,是让他明白自己的心意。

Kurt笨的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反应了,蓝色的雾气在他身边一篷一蓬的炸开,小尾巴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

Kurt被Warren抱到腿上,他不仅看起来小小的一点,就是抱起来也轻轻的,Warren一把揪起乱甩的尾巴,吓得Kurt一个激灵,他用尽全身力气推了推Warren。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喜欢你的意思。”Warren把手放到Kurt的腰上轻轻的揉。

“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你了?”连Kurt都觉得自己这个话说起来没有底气,他不知道什么样才算是喜欢,可是他对Warren的感觉,他自己都知道,与他人不同。

“嗯,那我说吧。Kurt,我喜欢你。以后早餐我都和你一起吃,所有的课都和你一起搭档。”然后又吻上去。

没人阻止他们了,毕竟大家都在睡着呢。

夜还很长。


# 4 所以Kurt的心宽不宽呢


Kurt的心和别人的一样,就拳头那么大。

他的心里,满满的都是Warren。


# 5 千欢的鄙视


千欢觉得最近好无聊,没人陪她一起玩了,并且她对那个抢走自己好朋友的Warren表示鄙视。

Kurt,姐姐问你——那种又蠢又自大,除了那双翅膀看起来比较符合他“天使”名号的人,有什么好喜欢的。

Warren挑衅的笑——还不都是,我的了?





/////////////////:刷完天启之后觉得这对真的好萌啊!!Kurt的小尾巴简直就是!!我的内心全是yoooooo,甚至想挖个新坑。不过我的另一个坑还需要填,哎。写一个小段子娱乐自己,小尾巴和翅膀什么的,很明显就比较容易开车呀。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