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麦莱/洛卡】模范恋人7 学院AU

模范恋人7


-你为什么想保护他


最后两人一起去了学校超市,洛萨想要买些课堂要用的东西,而卡德加想买些零食,卡德加除了日常从一栋教学楼到另一栋教学楼,就是偶尔去食堂吃吃饭,其余时间呆在寝室里,因为魔法院近年来人数骤减,所以有了单间这样的好待遇,卡德加有幸分到了一间,里面摆满了他的书籍和一些法阵图纸,还有碳…


大家都对魔法院的宿舍时不时发出各种光亮习以为常。


“要不要我帮你拿?”洛萨看着对方手上抱着的一堆薯片八宝粥奥利奥什么的,深刻的觉得就快要掉下来了,而学校超市根本没有叫做购物篮这种东西,因为很少有人会大批量的买学校里的东西,所以他们需要靠自己手动搬运了。洛萨手上只有几支笔和两本比较大的笔记本,他想帮卡德加分担一些,不然看起来真的太吃力。


“我不要。”卡德加说话的时候无意识的吧嘴嘟了起来,像一只护食的小仓鼠,抱着一大堆零食侧过身去到饮料柜,可是他腾不出手来选饮料了,只好又求助洛萨:“哎…洛萨,你帮我拿一下那个,那个,还有那边那个。”


洛萨听着他一连串的那个那个,都来不及反应,卡德加说完一遍洛萨就拿了刚开始说的第一个,第二个拿错了,第三个直接没听到,卡德加看着洛萨一脸茫然,只好用下巴再慢慢的指了一遍,这次洛萨全都拿对了。


洛萨看着卡德加尖尖的小下巴,心想卡德加看起来脸肉肉的,可是下巴却很尖,像是婴儿肥——也许就是婴儿肥,洛萨知道卡德加比自己小,但小上多少,还真不知道。


他有些时候像一个孩子,可许多时候,都像一个稳重而又温和的同龄人,这也许是洛萨仅仅在听过他的几节课就对这个比他大一级但是年龄比他小的学弟念念不忘的原因,卡德加是纯真和沉稳的结合,他身上有让洛萨这样看惯了王室贵族尔虞我诈,为了权势不择手段的人着迷的气息。洛萨不知道,原来自己把自己的心私自保管了那么多年,在遇到了卡德加以后,就轻易的交付了出去。


原来爱一个人,真的是可以不计后果的,洛萨甚至都没有完全了解卡德加这个人,他就不计后果的,把心完完全全的对他打开了。


卡德加叫了洛萨两声,发现对方没理,于是抬起头来看了看洛萨,发现对方一直在看着他,他眨眨眼,把声音放大了一些说:“洛萨!走啦——”


对方捏住了卡德加的下巴。


“你以后多吃点,下巴好尖…”然后就吻了下去。


一瞬间卡德加脑子里所有的东西都清空了,他甚至想不起来基本元素是什么,基本元素和他有什么关系,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唇上的触感,温温热热的,洛萨的胡茬扎得他有点痒,洛萨的呼吸喷到了他的脸上,轻轻的,也有点痒。


最后他闭了眼睛,他发现自己没有一点点反抗的心理,心中甚至没有一点厌恶的感觉。


他想他恋爱了。


卡德加怀里的东西掉了几样,薯片的袋子和地面接触时发出了响声,可是没人想到去捡一捡这包可怜的薯片,或是其他什么东西。


洛萨感受到对方沉默的接受,加深了这个吻。


爱情在心上开了花,两个相爱的人的头上发了芽。





////////////////:kiss~脑了很久的ki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旅游还更新了是不是非常好,进入完结倒计时,没准我懒就一章完了,洛萨捏下巴那里是从小卡的有一个截图脑来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我要截图。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