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莱麦/洛卡】Absolute Fitness 绝对适配 哨兵向导AU

Absolute Fitness-10


莱恩睡着了。


真正意义上的那种睡眠,不再被白噪音环绕着,不用担心自己被衣服的摩擦疼醒,不用担心感官过载,不用担心想起些什么。他第一次在觉醒之后,真真正正的,毫无防备的睡了一觉。


“我会回来的,我保证。”麦迪文拉着莱恩的手,好像怕他不信自己,又加了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就在这儿,你在这儿等着我。”


他们身处的地方是麦迪文发现的一个秘密小花园,王宫之中的人好像都遗忘了这一小块地方,于是落了很多叶子的小石阶就成了麦迪文烦洛萨时自己来看书的地方——他从没觉得莱恩烦过,只不过为了避免莱恩把这个地方分享给洛萨,麦迪文同样没把这个地方告诉莱恩。可现在他都要走了,也就没那么多在乎的了。


麦迪文在一个月前觉醒成为一名向导,没有任何预兆地就觉醒了,当时大家都在睡梦中,于是几乎是半个暴风城的居民都做了和麦迪文一模一样的梦境,第二天,大家就都知道了,埃兰家出了一名强大的向导,可以制造大型幻象的向导。


即便是卡拉赞这样消息闭塞的地方,也在大约半个月后知道了这个消息,于是在卡拉赞一待就是七八年的麦格纳·艾格文,也就是麦迪文的母亲,亲自来要人了,麦迪文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本来想去肯瑞托的他就直接被带到了卡拉赞,不过想想都是在达拉然,也没什么好介意的,听说两个地方都有互动,也许麦迪文还可以去肯瑞托当个什么交换生之类的。


他完全没想到艾格文这样占有欲强大,跟肯瑞托那群老古董一辈子都看不对眼的母亲,根本就不会允许他踏进肯瑞托半步。


而莱恩一点也舍不得麦迪文走。肯瑞托是混合学院,哨兵和向导都可以去,可卡拉赞就是一个全封闭的地方,如果说肯瑞托是公立学院,那么卡拉赞就完全是“一个老师教一个学生”的奢侈补习班。这意味着,除非莱恩也觉醒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向导,否则,他在麦迪文毕业之前,除了麦迪文放假之外,是没有任何时间,莱恩是可以见到麦迪文的。而无论是肯瑞托还是卡拉赞,都是一个放不放假随心,而考试时间却明文规定的学校,也就是说,莱恩和麦迪文想要见一面,还得看缘分。


而小莱恩似乎是预料到了麦迪文的导师是他妈,那他的放假时间是不可能有自我的闲暇生活的这种结果,从知道麦迪文要去卡拉赞时,就一直拉着麦迪文不让他走,他甚至连续哭了三个小时,这让从四岁开始就发誓说“男子汉大丈夫再也不能哭”的莱恩迅速被打脸,即使他在这之前,的确用幼稚但却守信的方法,再也没哭过。


“你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
“那拉勾。”
“好。”


而麦迪文并没有回来。


当时的麦迪文和莱恩谁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再见面已经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后了,久到莱恩再也不相信任何向导,久到他们有十几年没有过拥抱和交谈。而麦迪文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根本控制不好自己强大的向导能力,无可避免的,给莱恩下了精神暗示。就因为这一点点的暗示,莱恩的整个青春,都活在期待与失望之中。


而等所有的期待和失望混合起来,变成了带着爱的恨意,怎么办呢。


“莱恩,你怎么又来这里坐着了,怎么不去睡觉?”洛萨在小花园找到了莱恩,他们今天刚刚从帝国高等哨兵学院毕业,拥有了珍贵的为期一个月的放假时间,而在那之后两人都要去国家军事学院读大学,然后再去服兵役。


“洛萨。今天我18岁了。他还是没有回来。”莱恩坐在石阶上,头发和本人一样心情低落地耷拉着,被放出来的拉娜女士*1也精神不振地在一旁躺着,尾巴时不时扫一扫堆积了许多年的落叶,见到洛萨的白狮精神体才显得有些精神来。


洛萨沉默地在莱恩身边坐下,他伸出手拍了拍莱恩的肩。他似乎想了想怎么说,然后才开口:“莱恩…他有他的原因,他”


洛萨被打断了。


“我知道的,洛萨,卡拉赞这八年来,哪次放假,放几天,我都知道,我知道的。”莱恩的声音很平静,他很平静的就说出了自己纠结了那么多年的事情。对于他而言,稀松平常,“我每次,只要我能找到借口或是我有时间,我都在这儿等他。”


麦迪文没回来。


谁也没有想到,麦迪文觉醒了之后不到半年,莱恩和洛萨也相继觉醒成为哨兵,对于哨兵而言,向导精神暗示的影响更加剧烈,于是莱恩在漫长的岁月之中,一次又一次的跑去那个约定过的花园等待,从满怀期待,到心灰意冷。


莱恩把头埋进膝间,洛萨清楚的听见了他沉重的喘息,和心跳夹杂在一起。经过长久的沉默,莱恩站了起来,神色变得平静,可洛萨听到了,也闻到了,莱恩的绝望。


莱恩走出了这个小花园,再也没来过。


他的心却留在了那里,留在了和麦迪文的约定里。



等约定变成爱情
等爱情变成绝望的恨
等恨变成麻木的痛
我推开了所有人 抗拒所有人
可我仍然揪住了往事的衣袖 嗅到一点点类似你的温柔
就泪流满面


莱恩蹭了蹭枕头,睡得更沉了些。


莱恩·乌瑞恩不需要爱情。因为他的爱情已经死了。




*1 拉娜(Lana):莱恩的精神体的名字。

洛萨的精神体的名字是艾瑞丝(Eris)。




///////////////////

正义之乱写,手机没电了,爱你们哈哈

评论(1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