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TSN/ME)Beauty Queen (Wardo女Model/FB总裁Mark)

Beauty Queen 3

避雷:Eduarda=Eduardo 花朵天生就是女孩子,不喜欢的不要看啦~作者放飞自我之作。

【正文】

Mark在演讲上并没有看到Eduarda,他十分确定,因为他在开场之前就在后台看了一遍,站上台发言之前,他又看了一遍,像Eduarda那样的身材和气质,她到场一定是最瞩目的,Mark不可能发现不了她。

Mark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他原本一点也不想来演讲。

虽然之后在ins上看见Eduarda的动态更新显示她在拍摄杂志封面让Mark心里平衡了一些,但仍有一股淡淡的忧伤在Mark的心里。

你以为Mark就要放弃了吗?不,作为一个社交软件公司的CEO,他总有些别的方法能联系到想联系的人。这个世界上的程序员千千万,他能够成功就证明他与别人总有些不同之处,比如他的坚持。

Eduarda正在用Pad看教授传给的上课资料,结果万年都不打开的Facebook界面突然跳出来,然后出来一个对话框,上书——“今天怎么样?MZ”。

Eduarda表示心很累啊,她本来就不想去,可是Christy又觉得她去了其实也挺好的,但也不是强制性,因为这本身就是Eduarda的自由。所以《芭莎》联系她去拍封面的时候她就答应了,Christy也没说什么,而公司并不知道Mark联系了Eduarda,所以算是都相安无事。

但Eduarda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恢复给Mark。

“我那天有拍摄工作,那边的拍摄我不能不去。”

Eduarda继续切画面看Paper,本以为Mark这样的大忙人应该不会很快回复,甚至有可能不再回复了,毕竟Eduarda拒绝的意愿已经很明显了,可是没想到,都没到一分钟,Mark的回复就又自动跳了出来。

“我联系你的时候你的行程上并没有那天的拍摄计划,所以这个工作是在我联系你之后你才加上去的,对吗?”

Eduarda现在不心累了,她心塞。

为什么能有人把自己黑进人家电脑看了工作计划说的这么理所当然毫无顾虑啊…Eduarda居然有一瞬间觉得自己还算幸运,起码Mark不是一个黑粉,按Mark的行径,就姑且先把他归进粉丝里吧。不然Eduarda很可能在去工作的路上被黑粉逮着砸鸡蛋什么的。

想想就很可怕。

所以Eduarda决定批评一下Mark。

“你为什么要黑进Christy的电脑去看我的行程安排啊?你这样合法吗?”

“据我所知不合法。”对方回复的很快。

Eduarda准备好的说教现在一个字都打不下去,她看着屏幕上毫无悔意,让她都开始觉得“Mark这样做合情合理”的话语,有点头疼。

Eduarda还是友好的回复他。

“以后想知道什么你可以直接问我,你都可以强制性的打开我的Facebook页面了,就别黑Christy的电脑了。”Eduarda告诉自己,生气不好。

“据我所知你有选修心理学?”

等等…这个人又是怎么知道她的课表的?!

“你你你你…!你还黑了我的Pad?!”

“嗯。就随便看了看。”

“这…这不是随便不随便的问题,你侵犯了我的隐私,”虽然Pad里面也没有什么比较重要的东西,“你以后就问我吧…别黑任何人的电脑了!”

Eduarda觉得自己陷入了什么怪圈,看着对方回复的“嗯。”字,她想起来一开始她是不想理Mark的。


———————

Eduarda去上自己选修的心理课程的时候,去的有点晚了,走进教室的那一刹那,她觉得这个世界都变的有点奇奇怪怪的了。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为什么Mark一个社交网站的CEO会出现在心理课上?!那个著名的冷面教授为什么会对着他笑的温和?Mark不应该是一个程序员吗?他去计算机院或者商学院上什么乱七八糟的公开课都比在心理课堂上上公开课合理吧?

“这位是Mark Zuckerberg,我想大家就算不熟悉他,也一定熟悉他创造出来的软件Facebook。他以前是我的学生,今天他来给你们上一堂'Facebook效应引起的人群心理'。欢迎他!”

台下响起响亮的掌声,Eduarda也在一脸无语中拍着手。

Mark讲的非常好。

Eduarda无法否认,Mark才陈述完他的第一个观点就已经折服了在场的大多数人,包括Eduarda。想必Mark之前心理学也学得非常好,他的思维带着学心理学的人的细致,也有作为程序员的严谨,到后面,Eduarda已经没有什么尴尬的感觉了,她完全被Mark带到了一个新的世界里,让她对心理学的概念又有了一次改变。

到最后Eduarda觉得Mark真是一个神奇的人,他的知识范围其实很广泛,他知道的很多,而且站在他那个地位的人都有一些自己独特的见解,无论是对生活还是对学术,而他大方的向大家分享这些宝贵的经验和体会。

Mark能如此成功是有原因的。

“最后,我是Mark Zuckerberg,一开始的时候我没和大家打招呼。”

台下的同学都笑起来,包括Eduarda,其实Mark也很有趣,Eduarda如此觉得。

下课后Mark走到Eduarda的座位旁,当时Eduarda正在收书。

“Warda,你愿意和我出去吃个饭吗?呃…我可以和你讲我对心理学更多的有关认识。”

Eduarda听着Mark拙劣的借口,开心的笑起来。

Mark看起来有点疑惑,他不明白Eduarda为什么突然笑的这么开心,难道是他的脸上有早餐吃的三明治留下的面包屑吗?他不自觉的抬起手摸摸嘴角。

不过Eduarda笑起来可真好看。

Eduarda焦糖色的大眼睛眯着,毫无顾忌的笑着,Mark在一旁就这样看着她。

“虽然我很想去,这不是客套话Mark,我是真的很想去,但是我今天一天都是课,还有很多作业需要完成,有一篇论文甚至需要明天就上交,我没时间和你去。对不起啊。”

Mark在Eduarda说出第一句话时就无可避免的表现出他的失望,但又在Eduarda的解释里活过来。的确,他看过Eduarda的课表,的确有非常多的课程,她不仅有必修课,还选了很多选修,包括不可思议的气象学,而据Mark所知,Eduarda曾经通过气象预测了石油的价钱,借此机会赚了三十万,这不得不让Mark感叹Eduarda的聪明。

“没事的…以后还有机会。”

Eduarda站起身给了Mark一个拥抱,当她的发丝从Mark的耳旁掠过的时候,Mark几乎可以再次听见Eduarda清脆的笑声,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高兴的气息,让Mark也高兴起来。

“嗯。以后有机会。”

然后Eduarda拿起她的包走出了教室,没过几秒钟她又走回教室门的旁边。

“嘿!Mark!注意你的Facebook。”

然后又转身走掉。

Mark愣了两秒拿出手机打开Facebook的界面,发现他平常用来和Eduarda聊天的窗口第一次自己跳了出来。是Eduarda发来的消息。

“我很喜欢你的演讲:)”

Mark把手机关掉放进裤兜里,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

其实Eduarda的本质和Mark十分相像,聪明,有天赋,努力并且坚持自己,只不过是在不同的领域而已。

如果他们俩在一起的话,也不是很违和的一件事。

最起码两个聪明的人比较容易沟通。



////////////////

马总你黑人家电脑黑的理直气壮啊!!
接下来进入马总刷好感度时刻!

好叨

btw:我之前发没加tag,重新编辑加上去了也在tag里找不到 我就重新发一下w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