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X狼人AU

过去 3
-我才不是心软

James跟了红头发的女神一路,一直在想这个女孩子好好看,眼睛是绿色的,像宝石一样,她走路的样子像贵族一般优雅,半长的红发也随着风轻轻飘动,好美。

终于到了Natasha家的位置,半山腰上的一个小别墅,环境很好。

啪———

门关上了,James就这么被关在了门外,鼻子被砸的有点疼,James郁闷的变回了狼型用爪子捂着鼻子。

好吧,我知道她肯定有些不习惯,但我相信她有一天会接受我的。James如是想。天色渐渐黑了下来,James靠在Natasha家的门口就这样睡着了。

其实这不是什么难事,James习惯森林里的生活,在很久以前他们家族都是整片森林乱跑着住,得哪儿睡哪儿,只不过随着后来人们对吸血鬼的围剿还有研究,渐渐发现了狼人的秘密,他们才不得不小心起来,很多部落分散到人类当中生活,而James的家族不一样,他们选择了自己组成村落,独自生活。

所以,James其实睡的还挺香的。

Natasha在头几天的时候也没有介意什么,她想一只蠢狼而已,既然不是来杀自己的那就跟自己没什么关系,犯不着搭理他,想睡哪儿就睡哪儿吧。Natasha自己仍旧每天出门上课。只不过每天回到家都看见那个巨大的笑脸,躺在床上看书都能听见那只蠢狼的心跳,有时还打呼噜。怎么就觉得…那么烦呢?

暴风雨就要来了。Natasha没有管那只在门外的蠢狼。

暴风雨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开始下雪了。
Natasha甚至没有办法出去上课。Natasha听着那无法忽略的心跳声,每天都觉得更烦躁一点。

终于在第四天那个下着大雪的夜晚,Natasha用力的拉开门,一脸不耐烦的对着那只瑟瑟发抖的蠢狼说。

“滚进来。”看着对方大大的眼睛,“快点,别让我说第二遍。”Natasha觉得事情在走向什么诡异的方向。

“我是James Bucky Barens。”然后附上一个大大的笑脸,哪怕他的头发湿了,嘴唇被冻得青紫,全身都在发抖。可是还是那么温暖。

“Natasha Romanoff。”

我才不是心软,不是。





//////////////////:周末才能更了,有小伙伴点梗吗?建立在这篇文AU基础上的 私聊告诉我我会写的ovo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