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狼人AU


现代 2
-当有人说你老牛吃嫩草的时候

换一个地方就需要换一个身份,重新找一个职业,而当Natasha和James搬到现在住的地方的时候Natasha开始犯懒了。她不想工作,而想重新读大学——这其实也挺不错的,虽然她几乎欧洲的所有比较出名的大学都读了一遍,但她现在找工作不可能把以前的学术证拿出来说:“我二十年前就读过这个了。”

你一个看着像十九二十顶破天二十五的“小姑娘”这么说,别人不是以为你是神经病就是以为你办了假证。

Natasha在艺术院学舞蹈,人人都知道这个长得美艳的冷美人有一个在警局工作的男朋友。虽然对方够男人、够帅气,但看上去怎么也有二十七八岁,而读大学一级的Natasha的伪装年龄是十八岁,十岁虽不是什么很不能令人接受的事情,但仍有别院的一些毛头小子觉得James配不上Natasha。还有几个喜欢Natasha喜欢疯了的人搞到了James的电话号码,天天给James发骚扰短信打骚扰电话。

在一群推销诈骗信息后面终于出现了正题——

“你这个老牛吃嫩草的男人。”

下一秒他的手机就被用很大力气砸了出去,无情的碎成了几块。忘了说,他的发情期刚刚结束,Natasha被折腾的累的要死,身上青青紫紫的也不愈合了,把响了一整个晚上的烦人手机扔出去之后Natasha就陷入了沉睡。

爱人的睡颜都带着诱惑。

James把Natasha往怀里紧了紧,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你看,这么好的人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Natasha不是不知道那些言论,她的听力非常好,那些细碎的讨论声她都能听得见,可是她并不真的是一个“有一个年长自己近十岁的男朋友”的十八岁小女孩,她可不在乎这些。她都六百多岁了。

不过James可能有点在乎。从他买了新手机之后就闷闷不乐之中看出来,Natasha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因为年龄这件事想不开,她比他大两百多岁呢——虽然吸血鬼成年需要两百百年,狼人只需五十年,可Natasha仍然比他大。不过就是伪装年龄而已,James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Natasha摇摇头,对Mark Seven说不去。这个毛头小子连着三个星期都在请她去吃饭,被拒绝了那么多次还不死心,而且Natasha知道,他就是那几个给James发短信的人其中之一。

幼稚的小孩子。

James的短信到了,说自己下班了顺便来接她。Natasha回复说好。

于是她再也不理旁边那个烦人的男孩子,一心一意的等着James来接她。James开着车到的很快,他拿了一件风衣走到Natasha面前。

“Tasha,你冷不冷?”Natasha差点翻白眼,她真的不是一个人,感觉不到冷的…

可是她说——“嗯,有一点儿。”

我成全你想要显摆的小性子吧,于是垫着脚凑上去吻了吻他的唇。然后James就肆无忌惮的搂着她,重重的重新吻了一下。然后把风衣给她穿上,两人手牵手走了。

Mark Seven小朋友看着那辆绝尘而去的车内心好崩溃,女神对那个老男人跟对我怎么就是不一样呢?!警察有什么好的,有肌肉没脑子…肌肉我也有啊!我的脑子绝对比他好啊我全院前十的绩点啊…女神不会喜欢警察吧?那怎么办我是学物理的…

他的思维已经飘到了天边去。现在在认真的思考改行。

而James得意的笑,当有人说你老牛吃嫩草怎么办?

对他们说——老牛就要吃嫩草啊,我牙口不好,嫩的好嚼。

其实Natasha也误会了,James觉得难过只是因为…他担心追Natasha 的太多了,Natasha会被拐走。




///////////////////:)六一小甜饼,大家有收到六一礼物吗?没有的话这个就算礼物了吧ovo,反正,我是收到礼物啦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