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你这头蠢狼 吸血鬼X狼人AU


现代 3
-我的好基友的男朋友是一只报丧男妖哎!

此篇大写的Stony,Tony的物种设定参照美剧《少狼》Banshee在电视剧《少狼》里的翻译是“报丧女妖”,Lydia正好是女的,听起来也不是很奇怪,但Tony是个男的,我和同桌玩“报丧男妖”这个梗已经很久了,反正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见这个词就想笑,今天写一下,其实Banshee是报丧女妖和女鬼的意思,我也不知到男性的此类用什么来代替,所以就用了一个“报丧巫师”。谢谢观看。你们可能找不到笑点,但我真的全程都在笑…报丧男妖什么的,听起来好可爱。

James有一个好基友叫Steve,他们俩以前在狼群里就是两个极端。虽然俩狼都血统纯正,但James就像是吃了激素一样长的飞快,四十岁的时候就比Steve大了快一倍,跑的也是飞快,虽然吃的也多。而Steve四十岁的时候就像是二十岁的小弟弟一样,瘦瘦小小的,放出去就像一只金毛,绝对不会有人把他认成狼。

James也不知道他俩为什么会那么投缘,Steve被其他狼欺负的时候James总会冲上去和对方打一顿,把对方的毛揪掉几簇才罢休,虽然自己的毛也经常遭殃,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帮助Steve。就算四十五岁的时候Steve突然开始疯长,最后长得和他差不多,甚至跑的比他还快的时候,他都还是有一种我要保护Steve的感觉。直到后来俩狼一起参加吸血鬼与狼人的世纪大战的时候,Steve救了他一次他才真的反应过来,Steve还是Steve,只是不再需要他的保护了。他还有一种我家小弟终于长大了的自豪感。

他俩还是好兄弟,所以在Steve遇见他的伴侣的时候,James还上去支了很多招。虽然…效果看起来真的不太好,但他还是非常愿意帮忙。

Steve的伴侣是个男性,叫Tony Stark,长得特别好看的那种,也不是一个正常人,他是一只Banshee,对一切的预感都准的要命,比如经常感觉要有什么事发生,然后下一秒就把自己摔了。

他就是这样和Steve遇见的。他直接摔在了Steve面前,当时Steve应聘上了Stark公司产品推销部门的包装设计师,当Stark倒在他面前的时候,Steve的脸刷就红了,他害羞的说不出话来,他没有James没脸没皮粘上去的勇气,而Tony显然也没有Natasha那么淡定,他认为Steve在憋笑,就此记恨上了Steve。

虽然Tony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疯,他觉得那个憋着笑把脸都憋红了的金发大胸——身材好极了的蓝眼睛帅哥有点讨厌,他凭什么笑自己?

反正Tony就是抽风了,不知道为什么天天去公司里找Steve的麻烦。而当花花公子的他在几个星期后终于看清楚Steve眼里明晃晃的宠溺和爱意的时候,觉得事情走上了奇怪的方向…很显然他自己也乐见其成。

后来他就后悔了——Steve是一只狼,而Tony自己只不过是一只报丧巫师,他的恢复能力虽然比人类好点儿,可也支持不住一只强壮的成年狼连续好几天的发情期。每三个月Steve发一次情,Tony就有半个月去不了公司,那还是在Steve没有放开了做的情况下,更不算平时两人的情不自禁,简直就是典型的“别人对你好就是想跟你上床,而我不同,我沙发也行,厨房也行。”

他俩真的把Tony家的各种地方都做了一遍,然后又在Steve家做了一遍,差点没在Tony的办公室里情不自禁…虽然后来还是情不自禁了,但起码在现在,还没有。

而James是在Tony和Steve在一起了之后才知道Tony是一只Banshee的。

他回家愉快的和Natasha分享——“Nat我告诉你,Steve的伴侣居然不是正常人,他是一只报丧男妖哎!”

Natasha很淡定也很无奈。

“Buck,我需要改正一点,Banshee不是报丧男妖…你看少狼看太多了吧?”Steve扶额,他的男友虽然是一只Banshee,可是报丧男妖这种翻译,怎么听怎么诡异,而且为什么James说的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呢?

他和Natasha对望一眼,都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情绪——脑子不好。





///////////:明天有车了,我搞不定链接大概只能放图片,不会被屏蔽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欢迎点梗:-)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