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TSN/ME/CD)知乎体:程序员怎么才能追到梦中情人?

知乎体:程序员怎么才能追到梦中情人?


ID:
@IMHFY:Eduardo,和上一篇一样,是“i am here for you”的缩写
@INY:Mark,同上,“i need you”缩写
@鲑鱼最好吃:Dustin
@他说鲑鱼最好吃:Chris


【正文】

程序员怎么才能追到梦中情人?

@INY

不知道。我男友追的我。


1.21日凌晨更新:

好吧我认真讲。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真的是他对我比较照顾,很照顾。我编程他就在旁边看书,有些时候会写作业,到饭点就叫我吃饭,不过那时候我经常不吃,因为觉得没什么必要,喝红牛就够了,实在饿了也会吃,他会经常买一些吃的回宿舍,也经常留宿我们宿舍。当时我真的有些混蛋,总把他的照顾当成理所应当。如果你喜欢的人对你特别好,要抓紧他。

告白也是他…我知道我很没用!已经有人说过我了!但是后来我们因为一些事情分过一段时间的手,复合这次是我来的,所以我觉得我有资格说。顺便我们现在已经订婚了,我求的婚!!@鲑鱼最好吃 你给我闭嘴,你先搞定你的那个。

分手的那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分析了原因,甚至还在知乎上发了求助帖,虽然没有什么用,最后还是靠我自己,但是这也表示我做出过努力。最后我想我们缺少的应该是一次比较全面的沟通,所以我找了个时间去堵了他。好吧,51天后,这不是我懦弱,是因为我要做计划,盲目的就去做一件事情这根本就不是我,你们也要这样,准备好计划再出击。

我研究了他的上班路线,然后查看了他上班路线附近的监控(我相信只要有点技术的程序员都能做到),发现他并不会在上班路上吃早餐,他仍然保留着自己做早餐的习惯,这很好,顺便他做的早餐很好吃。对不起我偏题了,所以我找了一条路堵他,这很重要,不是那种随便哪条路就能堵的,一要确保没有人会把你赶出去,二要确保这条路没有比较宽让他能从你挡不到的地方开走他的车,三要确保附近有地方能让他的车停下来而不是停下马路中间被拖走,四,最重要的一点,你要能把你想说的话说出口。

相信我,前几个都特别的简单,用你们不低于130的智商随便想一想看一看就能做到,我必须要承认,作为一个geek,我是说,程序员,我们能把我们所想象到的有关于代码的东西兴致勃勃的描述出来同时还能在电脑上打出来,可是我们总是忽视听我们诉说的那个人有可能并不理解,但因为他们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让他们听完了在我们眼里非常有趣而对于他们像枯枝一样的东西。

我们很不擅长表达,正常语言上的。

不过当天我把我准备好的说辞全都说出来了,甚至还加上了一些绝妙的即兴发挥,啊哈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把你心里想的都告诉他,告诉你喜欢的人,相信我,如果他也对你有好感的话他会答应你的。

顺便,追到了一定要珍惜,多沟通。

比如他去出差了就挑时间给他打个电话或用个FaceTime。

我明早就去。


6.8日早更新:

我和他结婚了:-) @IMHFY

———————


评论区:


@IMHFY:我就是去出个差,你怎么又睡的那么晚?
于1.21日9:02

@INY回复@IMHFY:明天就回来了是不是?几点到?我去接你。
于1.21日10:20

@IMHFY回复@INY:不要转移话题。顺便,航班时间已经发到你的手机上了,现在给我去吃饭。
于1.21日12:33

@鲑鱼最好吃:告白都不敢。lol
于1.20日10:58

@鲑鱼最好吃:谁说我没搞定了!!我可比你厉害!@他说鲑鱼最好吃 你说是不是!!
于1.28日9:12

@他说鲑鱼最好吃 回复@鲑鱼最好吃:我确信是我先做出行动的,不过告白的确是你说的,就算给你吧,别玩手机了,好好工作,中午一起吃饭。
于1.28日9:15

@吃瓜群众1:为什么人际区的和技术区的大大都不好好回答自己区域的问题,却要来虐狗?
于1.30日10:49


今天Facebook的CEO也是很好的遵守《Wardo健康守则》了呢。

———————


马总:Wardo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不x


———————


@鲑鱼最好吃

你们都错了!让我来告诉你们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你们都默认“程序员就是个闷葫芦”呢?geek的意思不是“内心戏十足但是脱口而出的却是哦”好吗?我们是程序员,我们要专业,在别的领域上也要专业,不会表达,那学啊!我就不信了多和人说点话比原来学C++还要难,看到这里肯定你们就要说了,C++不就是小菜一碟,以后的技术修复还有维护网络安全不是更难吗?

所以啊,C++都可以学会,学点说话和表达内心会难到哪里去?

你们要做的就是打破传统结论,不要认为你geek你就一定像高票回答的那样需要纠结个51天甚至更久才能纠结好一切,我跟你说,那是他运气好,如果你们的梦中情人并不像他的梦中情人那样对他好几乎是死心塌地的爱着他的话,不要轻易尝试,你会真的孤独一生的。

1:多去他们面前晃悠晃悠,不要光讲你明白的感兴趣的,你可以顺便再八卦八卦你们身边的人啊,找他感兴趣的讨论讨论,或者多听听他说,别一天balhbalh的说个没完没了结果人家还听不懂,无用功。

2:一定要刷存在感!!私下和工作中都要让他感觉到你的存在!公司午饭时间可以和他一起去吃午饭,还可以平时一起去喝咖啡,看电影,研究研究游戏。

3:找到你们的共同兴趣,就像我和我喜欢的人一样都喜欢吃鲑鱼,鲑鱼真的很好吃!!

4:你还要在这期间确定对方对你到底有没有兴趣,真的不喜欢你没办法啦,这和你是不是个程序员无关,这和感觉有关。

不说了,我要和梦中情人吃午饭去了!
鲑鱼!!!!

———————

评论区:

@INY:你有在好好工作吗?
于1.23日10:36

@鲑鱼最好吃 回复@INY:你还不是在玩手机!
于1.23日10:41

@INY 回复@鲑鱼最好吃:I'm CEO,Bitch.
于1.23日10:55

@他说鲑鱼最好吃:Honey,我可从来都不认为鲑鱼好吃。
于1.29日18:39

@鲑鱼最好吃 回复@他说鲑鱼最好吃:那你还每次都吃的那么开心!我以为你和我一样:-(
于1.29日20:48

@他说鲑鱼最好吃:我最爱吃你。
于1.29日23:01

@吃瓜群众2:我好希望你们回到你们的领域去回答问题,别秀恩爱了。
于1.30日00:57

———————

什么时候程序员也这么会秀恩爱了?说好的不善表达呢?

@INY联合他公司里所有的程序员都给你的问题点了一个赞并给了你一个巨大的微笑。




作者要说:

-什么时候Facebook公司变成秀恩爱公司了?

Facebook其余员工:不你看到的是假象,我们底层人员有钱有车有房就是没男女友,秀恩爱这种事情我们并做不到,现在我们这些单身程序员每天都生活在被闪瞎的水深火热之中。


And Marky,你知道,随意侵入路网是犯法的吗?

评论(14)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