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TSN/ME)Beauty Queen (Wardo女Model/FB总裁Mark)

Beauty Queen-1

避雷:Eduarda=Eduardo。Wardo天生女孩子,是个模特,不喜欢的别看啦~
ps:对品牌的提及都是行文需要,包括对时尚圈的见解,都只不过是个人理解,不代表大众,不强加大众,还有造型提及的原型,我都会在结尾做解释。其实是作者放飞自我的一篇文,小短篇,开学前更完。


【正文】


-1

Mark加班加到一半觉得肚子太饿了,就去泡了泡面,他一不小心把泡面盒上的盖儿撕没了,于是他看看办公桌,拿起一旁他一万年都不会拿起来看的杂志盖了上去。

等五分钟就好了。

在这五分钟里Mark破天荒的没有趁这五分钟继续盯着他的电脑屏幕看,而是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休息。

别人说的什么“他看起来根本不会累”都是假的,Mark是个正常人,当然是会累的,只不过有些东西灵感来了就要写,在那时候肾上腺素总是会多分泌一些让他亢奋起来的,但是像现在这样百无聊赖的一天里,他就显得有些无聊了。

他盯着那盒泡面看了一会儿,被那本如果女魔头知道被用来压泡面一定会拿起季刊刷刷刷拍在Mark脸上的《VOGUE》吸引住了。你问为什么是季刊?像砖头一样的年刊谁都不能在抬起来的情况下还把它们扔出去砸人。

封面上的model很好看。

这是Mark的第一个想法。

模特在泳池边缘,露出一个头,有些夸张的烟熏妆容在她的脸上与披散着的长发显得相得益彰,眼神犀利,嘴角平淡并未带笑,看起来又冷酷又尖锐。

左下角有封面模特的名字“Eduarda Saverin”和一些文章简述“模特Eduarda Saverin谈自己与时尚的缘分,如何成为Prada和Dior的宠儿”。

Mark并没有翻开这本杂志,一到五分钟他就把杂志拿到一边放着了,对他而言,能填饱肚子的泡面暂时是最重要的。

那本杂志被理所当然的遗忘了,第二天清洁工把这本杂志当垃圾收走了。而Mark后来再想起来这个时刻的时候,他还是有些遗憾的,如果他看了,可能会和Warda早些遇见。

但是命运规定着,当你真正注意到某个人时,在你心里,对方一定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了。

现在的Eduarda在现在的Mark心里,只是一个“长得好看”的女模特而已,但是无论是Mark或是其他的谁,都没有注意到,Mark已经觉得Eduarda“长得好看”了。

谁能说这不是个奇怪的事儿呢?起码看起来,这个念头非常的“不Mark”。

而Mark第二次注意到Eduardo的时候,是在Facebook网站上的广告投放部分,他只不过是微微一扫过去,甚至把鼠标往下滑的动作都还在继续,可他就是这么注意到了,在一秒以后,他把鼠标往上滑到了记忆里CD投放广告的位置。

Mark看见Eduardo Saverin穿着红裙,举着CD形状的面具坐在木车上,后面还有两个模特,他们身处森林之中。可谁都没有Eduarda引人注意,她是这张照片里唯一的主角,她漂亮的眼睛仍透过面具直望镜头,又像穿过了屏幕,直直的望着Mark。

Mark从前从来不懂他人提到的“表现力”是如何,可他看着屏幕上的Eduarda突然懂了,她们这样的人真的有一种能力,她们身上穿的不是衣服,而是一个品牌的灵魂,直击人心的灵魂,不仅让人们注意到她们的美丽,也让人们注意到她们身上的衣服。

Mark点进广告,品牌界面很干净,最上面是Dior的标志,而往下拉一点就是当季广告。

似乎Eduarda还是主角,她仍身着红裙,在森林里奔跑,身姿轻盈,好像是林中的小鹿,她越来越近,直到镜头前,画面只剩下她的上半身和旁边的一些树木,Eduarda并没有笑,她像初生的婴儿,把手伸向新奇的世界,可并未触碰它们就放下手,然后转身,再回头。

她笑了。

配合着林中突然飞起的鸟群,此刻,她是林中的仙子。

然后屏幕中突然出现了Dior的标志,可Eduarda的脸彻底印在了Mark心中。

Mark面无表情的关了网页,可他也没有继续翻自己Facebook的页面,他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最后他抿嘴,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开机,开始他最日常的敲敲打打。

———————

模特圈陷入了一个怪圈,一批又一批的模特涌现,可是活跃在大众面前的却多是些家境不错的“网红”,她们在互联网上有着差不多和影视明星相同的粉丝,她们很美,任何人都无法否认,可是台步和表现力实在让人无法恭维,可她们却仍然代言大牌,为时装秀开秀闭秀,真正有潜力的新人却被压在下面,有的彻底埋没了,有的仍在挣扎。

Eduarda从17岁接触时尚圈,就一直比较顺风顺水,这一定程度上仍需感谢他的家庭,Eduarda按理说其实也是家境优渥的那一类,只不过她这几年来从未靠过家庭影响力,也幸好并未有什么不顺利的地方,她17岁走的第一场秀就是一个著名奢侈品牌,不是很瞩目的开秀或闭秀,但是倒数第二个,最后设计师在秀闭后竟然带着她谢幕,并说出“她是我的灵感Muse。”这句影响了Eduarda一生的话语。

之后Eduarda的事业就非常顺利,拿下了Prada的长期代言,还有另一个品牌的彩妆线代言,大大小小的走秀和杂志封面或是内页拍摄,还有一些访谈,她变得出名起来。

Eduarda在这几年里仍然过得辛苦,一年之后她拿到了哈佛的offer,她再三思考仍然决定就读,模特这个行业,基本算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每天都有新的模特涌现,不知道什么时候Eduarda会连工作都没有。而且她的父亲对她最初的期望就是能够接手家里的事业,成为一个商人。现在的Eduarda已经22岁,两年不到就要从哈佛毕业,同时也进入模特圈五年了,她是同期模特中当之无愧的第一,甚至超越了很多前辈,她的人气也非常的高,甚至可以抵过普通演员。这在模特圈里已经算是遥不可及的程度了。

“我的母亲一直都很支持我,她总是支持我做任何事,而我的父亲,他一开始并不同意我来当模特,而后来,他仍然能够拍着我的肩膀告诉我,加油。这让我非常的感动。”

“最后一个问题,Warda你代言了Prada这么多年,对这个品牌又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呢?”主持人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她翻了翻本子上的问题,似乎觉得Eduarda的回答只是很官方的回答模式,并没说什么别的。

“Prada是一个很老的品牌,从某些方面讲甚至可以说守旧,但她仍然是一个跟着潮流的品牌,我们有很优秀的设计师,还有都热爱Prada并为Prada工作的员工们。我觉得Prada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品牌,比较简洁厚重的风格是我比较偏向的。当然我也非常喜欢我今年有代言的Dior。”Eduarda对着镜头笑的羞涩,她走秀和私下的风格很不一样,私下里她像一个温柔腼腆的邻家女孩。

“谢谢大家,也谢谢Eduarda今天来节目做客,希望大家能够关注Warda今年的新资讯,欢迎下次收看!”

“谢谢大家。”Eduarda跟着主持人一起站起来像观众席鞠躬,她的长发从背后滑落,像绸缎一样铺下来。

Mark把电视关掉,他这几天像魔怔了一样在网上搜了Eduarda的视频,代言广告,访谈,走秀现场,甚至一些拍摄杂志的记录视频,Mark觉得自己似乎对Eduarda产生了什么想法。

不是那种追星的想法,他不会一看见Eduarda就尖叫,也不会激动得颤抖,但是他就是想看见Eduarda。

他想见她。

这个清晰的想法在他脑中浮现。

而Mark毕竟是Mark,他是Facebook的CEO,只要他想,见到Eduarda其实很容易。

———————

于是Mark出现在了Dior新一季的秀的观众席。

其实Mark还是有点后悔的,让他认出Eduarda的难度实在有些大。因为Dior的风格通常太过夸张华丽,即便是换了一个以“极简”风格著称的设计师,但仍然繁重。同样的面妆也非常的厚重夸张,第一个模特出来的时候Mark甚至觉得这不是一个人脸,白兮兮的比得了白化病还严重,几乎和墙面一个色。眼线画的有半个眼褶,腮红快和口红一样红了。他甚至被吓了一跳。

宽恕Mark这个根本没有一点时尚概念的geek觉得这些model都像“从画里走出来的鬼”吧,虽然Raf可能会气死。Dior只是象征性的给Mark发了邀请函,因为外界都知道,Mark从来没出席过类似的走秀,可能在他的心里,走秀的这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足够他写出一个价值百万的程序,拿来看秀,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像是笑话一样,Mark这样一个最不时尚的人居然被一个在时尚圈工作的人吸引了。

说异性相吸也不过如此。

Eduarda是压轴,她穿着宽得有些夸张的伞裙和很高的高跟鞋扶着扶手走下楼梯,Mark在这之前已经开始神游了,可他仍然在Eduarda出现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她。

果然Raf在纪录片里说的:“我讨厌让模特们都被扶着下楼梯。”都是用来搞笑的,出场的模特个个都走的小心翼翼,就连以台布有气势甚至有些快著称的Eduarda都显得有些如履薄冰。

开玩笑,哪怕是Natasha Poly在这儿,也得走的小心翼翼的。

很巧的是Eduarda在离Mark很近的地方摆了一个Pose,黑色的面纱把她过于夸张的妆容显得更加戏剧化,Eduarda一只手叉腰,另一只手放在腰后侧,侧头吻肩,目光正好对上斜前方看着她的Mark,她眨眨眼,又把身体摆正,继续她的走秀。

认真看秀的人很多,但像Mark这样目不转睛的人少。Eduarda觉得这个人有点可爱。

“人们说美丽的东西都太易碎,艳丽是轻如鸿毛的,没人会真正的在乎她们。”一首歌里这样写。

可美丽永存。

曾经美丽过的人,都会永存。






———————

1:《Vogue》是时尚圈很有名的杂志,中文应该译作《美容与服饰》?《Vogue》最著名的四个版本是美法意英这四个,被称作“四大”,这些版本的封面几乎都被影视明星承包,近年来模特上四大的少之又少,即便有也大多是群模封,很少有单人封。最近一个拿下美国vogue单人封面的是卡戴珊家族里著名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也是我文中提到的“网红”之一。(作者对KJ和GH的印象非常不好,如果有喜欢的也别掐,谢谢


2:马总看到的Wardo《Vogue》造型是借鉴维密现一姐CandiceS某一年的泳装杂志封面造型。

3:出现在Facebook上的广告图片造型借鉴DariaS在CD(Dior)某年的广告造型。

4:马总看到的Dior官方宣传视频我靠灵感编的,来源也是Daria的那个广告。

5:我这个文时间线设定非常神奇,Raf是近几年Dior的设计师,炒冷饭炒的很厉害,最近去了CK,伞裙就是Raf领导的Dior的一大特点。

6:那句“我不喜欢模特都被人扶着下楼梯。”出自纪录片电影《Dior And I》里Raf亲口说的,最后也是像笑话一样,模特下楼梯的时候走都走不稳,笑死。

7:Natasha Poly是模特圈台步的扛把子,教科书式的台步,无人能敌。

8:一个模特能有一个美妆代言就基本不愁吃喝了,那个钱是哗哗哗地来…

9:至于Dior有没有给Mark发过邀请函,Facebook上有没有Dior和Prada的广告位置我也母鸡…情节需要。

10:最后一段改编自歌曲《Beauty Queen》的歌词。这一篇文也是我听这首歌的时候脑出来的。


////////////////
我真的是神能叨…话唠本性,转性花的台布风格有点“Anja Rubik+Natasha Poly”式的快、稳和霸气,表现力也一般是安佳佳这样高冷型的,但是平时性格和糖糖比较像,软软的很温柔,但也坚韧。

真的非常放飞自我的文…要不要让Warda去走维密呢?不签约的话hf模特都挺爱去维密蹭蹭脸熟和知名度的。


评论(3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