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莱麦/洛卡】Absolute Fitness 绝对适配 哨向AU

Absolute Fitness-15


【正文】


【“麦迪文!”男孩带着小小的王冠,上面有被预言者许下过祝福的蓝色和红色的宝石衬着金色的冠体发出美丽的光。他向自己跑来。

“莱恩,礼仪。”但是自己仍然默许了对方的拥抱,对方细细的手臂勾着他的脖子,没一会儿对方就放开了。

“我今天学了——”

画面一转回到了宫殿,莱恩的父亲坐在王座上有些愤怒的训斥莱恩,而莱恩把头低的下巴都快要戳到胸口,沉默的听着。

“你为什么要去偷狮鹫的蛋!”

“我想…我想把它当作礼物送给麦迪文…我真的不是故意打碎它的…父亲,我错了。”

麦迪文记得那颗蛋已经快要破壳儿了,被莱恩摔破后被及时的送到了专门培育狮鹫的地方,惊奇的活了下来,最后没成为麦迪文的坐骑,反而成了莱恩自己的,因为在这不久,那只小狮鹫都还不会站起来的时候,麦迪文就走了。

“你会回来吗?”

“我会回来的,我保证。”

莱恩上一秒还在笑,下一秒突然变成了面目不清的模样,身型变高了,声音却还维持着八九岁时的声音,有点奶声奶气却又自傲的声音。

他说了一句话——】


麦迪文醒了。


他的额头周围都是细密的汗,他有些不知所措。


向导很少会做梦,特别是能力强的向导,他们的思维波动很强烈,但大多都被束缚在精神世界里,梦这样思维分散容易影响别人的事情,所有向导都是能避免就避免的,就像麦迪文觉醒的时候,他的梦境影响了几乎一整个暴风城,再之后就接受了专门的训练,这十几年来,做梦的次数可能比他无聊的次数还要少。


可能是最近休息的太少,麦迪文用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又重新躺下,他闭上眼,又是一片黑暗。


麦迪文是在白天接到洛萨的电话的,麦迪文看着通讯器上显示的名字,脑袋放空了大约三秒钟才接起来,“洛萨。”


“我知道这件事,但我想,莱恩有权利选择他的…向导,暴风城里优秀的向导很多,也不是找不到。而他和你那套崇尚黑暗哨兵,不结合的想法太幼稚了,对你们一点儿好处也没有。”洛萨在对面呵呵两声,把话题又转回莱恩的事情上来,麦迪文叹了口气,“洛萨,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从来都不反感当他的向导,可是莱恩太固执了,你比我更加了解他,我离开了多少年,他又恨了我多少年,这不是一天两天甚至一年就能弥补的…”


“你主动一点呢?”洛萨还是不死心。


“…洛萨,你没傻吧?我只知道你把你的精神碎片全都倒了出去,可不知道你还把你的脑子倒了出去。真不知道卡德加怎么会觉得你挺好——”麦迪文说到一半就打住了,洛萨的脑补能力太强,卡德加需要远离他。


究竟是什么让洛萨的脑子里出现这样一个可怕的念头?麦迪文无奈的摇摇头,没向导的哨兵就是有点想象力丰富。


只可惜洛萨不仅脑补能力强,抓重点的能力也很强,他把麦迪文前面说的那些讽刺他的话统统过滤掉,就关注到有关卡德加的那句。


“他说我挺好的了吗?”隔着通讯器都能感受到的热乎乎的炫耀和得意,麦迪文扶额。


“没有,没有。”


“哎你再和我说说,小卡都和你说我什么了?有没有我很高啊,精神体很帅啊什么的?”


“没有,快滚。”麦迪文被烦的头发都快要翘起来,他烦躁的挂了和洛萨的通讯,然后又陷入一片冷清之中。


手中的书不知道为什么看不进去了,一个个字母他都认识,只不过组合起来的意义像是白云一样从他的眼前飘过,他闭起眼皱眉,用手捏了捏鼻梁。看起来还是前些日子照顾莱恩太累了,再多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他索性也不看书了,就这样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他又不可避免的想起了莱恩。


还有那个没有实现的保证。


他错的太离谱了,莱恩也是,他们都是现在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他们如出一辙的倔强和高傲,不愿低头,尽管爱的深刻,但也因恨的深刻和内疚得深刻而毫无进展。


以后要怎么样,麦迪文一点头绪也没有,但是如果莱恩需要,他总是甘之如饴。


一个月以后麦迪文被安排到了军一做编外参谋,其实只是去训练一下那里的向导们,军一曾经不是参与主战场的部队,向导能力需求很小,没有前线向导那样强大无差别疏导能力的要求,简直像一朵又一朵温室里的小花儿,纯洁得不得了。


“你们要学会无视契合度,难道你们上战场帮助哨兵的时候还要挑一挑和他们的契合度么?那怎么打仗?哨兵早就都死于感官过载了。”麦迪文一次又一次的强调无视契合度,这需要向导有很大的兼容性和适应性,但这两样并不是天生限制的,稍微有资质的向导都能够经过训练而逐渐学会。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军一这些明明等级挺高资质都不错的向导会笨成这样。


有的居然连契合度大约在百分之六十都无法接受,再这样下去,军一的向导放到战争中去就只有浪费军粮的作用,难怪比起军二军一要差很多,不过想想之前军一和军二分别的领导人,大概还是可以知道为什么的。


军一一直以来的领导人都是高级向导,向导这种生物总是性格孤傲,懒得生气和管理那么多,很多高级向导明白天赋的重要性,所以对能力提升一直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毕竟天赋已经决定一切,但是他们也无视了中等向导的天赋,他们的数量更多,能力如果都比较平均,集中在一起会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不是几个高级向导就能抵抗的。


而军二一直是哨兵暴政,每个人都生活在压力里,生怕自己的团长参谋长哪天一言不合就发脾气砸设备,要知道,二级以上的哨兵只要用点力就可以轻易的举起一辆悬浮车。所以人人都努力的做好一切,而向导们的能力也在无形中被提升,更何况军二曾经是第一参战军团,对向导处理战场上哨兵感官过载的能力要求更高。


可是军一这些向导怎么就一点觉悟也没有呢?


麦迪文在办公室里扶额轻叹,并且感觉自己的脾气和耐心越来越不好了。







//////////////////:


久违的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楚我又回来啦,国庆放的hin爽,不过这个作业真的是太多了…我不会弃坑的😂再怎么也把这个写完。
我埋了个很明显的伏笔,哈哈哈哈哈搞事,搞事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