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TSN/ME】情书9(情书au

[9]相逢



“啊...不是什么大事,我明天就会回家了。嗯,今晚和Chris还有Dustin他们聚一聚——您别告诉父亲,他肯定不高兴的。...我当然知道您也会不高兴,但是您这么善良,会原谅我的。嗯,这叫有恃无恐,父亲肯定会罚我。对啊,他们是我的朋友。嗯,一直都是。别那么麻烦来接我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嗯,我也爱您。”Eduardo和母亲打了个电话,母亲对他去加利福尼亚的事情有些担心,她老了,小儿子常年不在身边,难免有些担心过度。

担心Eduardo又重蹈覆辙。

Eduardo倒是懂得他母亲话里话外的意思,顿时觉得有些好笑。且不说Chris和Dustin根本就不会想要害他,或者是算计他,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若是还没有长进那可真是令人发笑。那么他曾经走过的岔路不就毫无意义了么?

这么多年他在新加坡发展事业,见过许多想要在合同里做手脚投机取巧的人,但都被严谨负责的员工查了出来,一开始Eduardo会感觉到被冒犯,毕竟全世界都知道他同Mark的恩怨,那场官司可能在某些时间成为了人们饭后闲聊的谈资,而一个公司在向另一个公司寻求合作的时候大多都会了解一下公司的表面状况,大多数也会着重了解一下他们的老板。Eduardo完全有理由认为那些想在合同里做手脚的人是在以这种方式调侃——嘲讽他。

后来他才发现,钻空子的事情常有,无论对什么样的合作者都应该保持谨慎。

毫不怀疑不是信任的代表,也不是朋友的意义。

Chris和Dustin如约而至。Dustin见到Wardo的时候眼眶有点发红,他和Chris都给了Eduardo一个拥抱,在前菜端上来的间隙他们先聊了一会儿。





“新加坡环境挺好的,你们知道我喜欢比较热的地方,户外更是天堂。”

“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要去新加坡旅游了,哎,好多事情都走不开。麻烦死的了。”

“Dustin还好,赶赶工总能去。我现在去某些国家总是面临政治审查,就好像我旅游就是去当间谍一样。”Chris在政界试水之后便逐渐摆脱了商人的身份,曾经作为Facebook的PR,他的口才智谋当然是不错的,但发展却一般,Mark这几年给了他许多明里暗里的帮助。

“那多可惜啊,我宁愿被审查半年也不愿意放弃旅行。如果你要来新加坡就联系我,别发邮件了,我虽然不是电子科技的潮人,但还是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打我电话或者发短信都可以。”前一句是Eduardo对Chris说的,后一句是回复Dustin。

Dustin比了个ok的手势,把电话解锁让Eduardo把自己现在的电话号码输进去存起来。

“那新加坡的投资前景呢?”Dustin趁着Eduardo输手机号的时候发问。

“要分开说,看你想投资什么了....”

直到前菜上来,Eduardo都在给Chris和Dustin分析新加坡投资个各方向的看法,有些方面Eduardo涉猎的不多,但还好Chris和Dustin稍微感兴趣的都是Eduardo比较了解的。

吃饭时候就没什么人说话。

对于Dustin来说显得他有点沉默了。

Chris大多能猜到原因,而Eduardo则认为Dustin可能是和自己生分了一些,因为这些年Eduardo只和Chris偶有联系,和Dustin却是在Dustin向Eduardo道歉,说自己隐瞒了Mark给他的便签的事之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

Eduardo当时为了安慰Dustin说了很多话,之后也不太好意思去联系Dustin,他怕Dustin尴尬,也怕自己不知道能说什么。直到雪莉给他写了第一封信,Eduardo才和Dustin有了一点联系。

他也没什么大感慨,顶多觉得时间很奇妙,明明之前也是很好的朋友。但他们一直都是Eduardo的朋友,Eduardo从未怀疑过这一点。

他们开了两瓶红酒,Dustin喝的稍微有些多,他可没有Chris和Eduardo一样品酒的闲心,他抬起杯子就喝,几乎每次都是倒多少喝多少,他本人酒量也不是太好,最后已经有些走不动路了。

“真的不用我帮忙送他回家吗?他都这样了。”Eduardo看着扶着Dustin的Chris,Chris摇摇头。

“他喝醉了很乖的,你不记得了吗。”




Dustin喝醉了酒品很好,不哭不闹,就静静地坐着卖萌,Chris曾经经常趁着Dustin喝醉了捏他的脸玩,Dustin还傻乎乎的把脸凑上去,Eduardo觉得有趣,也曾动手戳过Dustin鼓起来的脸颊,有趣极了。

Mark虽然对此项活动嗤之以鼻,但Eduardo知道Mark也觉得很有趣。

可能Mark自己也没有发现过,他对Dustin其实很纵容,Dustin曾安安静静的喝醉了酒吐在Mark的床上过,但Mark没有生气也没有嫌弃,还接受了Chris的嘱托去买解酒药给Dustin,要知道那时候是冬天,药店也很远。

Dustin天才,活泼,充满冒险精神,Mark很喜欢Dustin。或者说能和Mark成为朋友的人,Mark都很喜欢。

但总有人是特别的。

Chris和Dustin都喝了酒,谁也没法开车,Eduardo的酒店就在附近,他可以步行回去。但Chris没叫代驾,原来Dustin之前和雪莉说好了让雪莉下了班来接他,Chris搭个顺风车,和雪莉一起照顾Dustin。

Eduardo表示可以陪Chris他们等一等。

雪莉下车的时候谁也没看,急急忙忙跑向Chris和Dustin那边,“达达没事吧?他看起来也不醉啊。”雪莉顺手拎过Chris手上的两个包,抬起头来便和Eduardo的眼神碰了个正好。

“我相信你就是雪莉小姐了,你好,我是Eduardo Saverin。”Eduardo朝雪莉伸出手。

“你好...”

“哇,感觉像姐妹...不,兄妹相见。嘿嘿。”Dustin突然凑近了想要看看清楚雪莉和Eduardo,Chris被带着差点摔倒。

Eduardo和雪莉都被吓了一跳,连忙去帮忙扶着Dustin,Dustin就调皮了这么一下,后来的道别里乖巧的不行。

大家就这么说了再见,雪莉临走前看了Eduardo一眼。

“达达说的很对。真的很像。”雪莉比Mark他们都小一两岁,因为她父亲是亚裔混血,她的五官长得和欧美人种略有些不同,更温和,没有那么具有侵略性,她的头发和眼睛都是一种比蜜糖色更深一点的棕色,很瘦,个子偏高,唯有眼窝和鼻梁更接近欧美人。

她曾经很多次被人说长得像一只小鹿。

Mark也是其中一个。

“你有什么想法吗?雪莉。”Chris安置好Dustin之后才接话,他其实权衡了许久该不该接这个话题,他怕Dustin会听见,也怕雪莉会乱想。

“会不会是因为长得像呢?”当初Mark同她认识的很突然,她去参加会议,正好遇见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Mark Zuckerberg,便一直盯着他看了很久。

Mark的目光最终落到女孩身上的时候似乎有些出神,那是他在发言里头一次卡壳,但总共也没超过两秒钟,最后Mark破天荒的在交流会结束后给了雪莉名片。

这便是他们故事的开头了。

“雪莉,Mark很爱你。”Chris很肯定,无论Eduardo曾在Mark心中扮演过什么样的位置,那都是过去式了,Mark懂得权衡利弊,懂得放手。

“我知道啊。我也知道Eduardo和Mark都是很好的人,你看,Eduardo那么善良,他甚至给我回信,我寄出去的时候,也只是想给我自己一个寄托罢了,我想,也许Mark会高兴呢?Chris,他会高兴吗?”雪莉的言下之意是她懂得所有道理,但还是忍不住要想上一想,毕竟也太巧合了。

Chris也承认,一开始Mark交了正式女友,第一次带她参加聚会的时候,自己的确被那种熟悉的感觉弄的晕头转向。Prada、淡淡的男香而不是女香,蜜糖色的眼睛,还有她语言中对数字的敏感和感兴趣。

但不会是这样的,顶多是Mark喜欢的类型偏好,毕竟Mark在哈佛时的前任也同雪莉有些相似。

什么少年不知爱恨,一生最心动,都是假话。

“这个问题现在已经没意义了。”




Eduardo在走回酒店的路上想了一会儿新加坡的风景名胜,想着有机会Dustin他们来玩自己就不会措手不及。

他只有那么一会儿分神想了点别的。

他觉得,今年的樱花一定很美。






—————————牛奶有话说(欢迎大家收看本期本章说法

Mark肯定不是找替身的人,别想了

达达的大衣口袋里装了一个信封,里面有张卡

达达酒醉了,但是能记得住他酒醉时发生的事

Eduardo·电子达人·Saverin

【高亮】三月开始周更(也许我勤快会有2更)因为开学了嘛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也写到一半了 如果这篇能有5w字 我考虑和我以前的文一起印个纪念本 纪念我快要18的青春^_^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