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_Siren

【写文极其辣鸡】
开心女孩阿楚/牛奶 懒且话痨【杂食】
【雷直系乱伦】
Marvel/DC/中土/HP
【瞩目】本命CH/冬唯/Lana Del Rey
ME/EC/AL/冬寡是本命 Stony/SK/盾受墙头
最近特别特别喜欢Doctor.Strange

sy:Seven司寒

牛奶爱你哟
-Mutant and Proud-

【AL】非典型暗恋(双超英

【生日快乐啊勇敢而且优秀的希望】

【1】





“Okay,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位非常‘遵守’时间的同学是谁?”巴金斯教授把他的目光从摆在桌上看起来有千斤重的历史书籍转向在教室门口气喘吁吁的两人。

金色长发的男子很显然更能控制自己的仪态,虽然也在喘气,但比他身边那位靠着门框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只能看到一个褐色的头顶的男同学好太多了——起码金发男子还能站直。

好吧,其实两人都差不多的狼狈。

“莱格拉斯·绿叶,还有我们著名的‘希望’阿拉贡。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已经是这一个月以来你们第四次迟到了,而这个月也仅仅只开始了六天,这么低的考勤率,你们到底是为什么还没有被劝退呢?”虽然语言看起来有些冒犯,但巴金斯老师用调笑的语气说出来感觉就完全不同了,他总是和蔼又有趣,博学得令人惊叹。

“对不起。”两个人同时出声。

两人都不是爱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的人,而且他们迟到的借口也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一致。

要怎么说呢?在来学校的路上碰见了在拐角垃圾堆旁伪装成路人的落单奥克斯?然后和自己的队友合力把它杀了?这个班里在座的四分之三学生都不相信这种生物的存在,这个理由说出来,可能要让他们挨一顿恐怖校长萨鲁曼的下午茶。

但当时他们以为彼此的迟到,都只是巧合。

“好吧,记住不要再犯了,不然真的要被劝退了。”虽然谁都知道,密林集团资助了他们就读的中洲皇家学院,他们的老板则是这位金发男孩的父亲。而瑞文戴尔集团旗下的教育机构每年都派资深教师到他们学校驻扎,包括巴金斯老师本人也是从那里来到中洲皇家学院的,而瑞文戴尔的掌权人,也正是这位褐发男孩的父亲。

总而言之,没人会劝退他们的。

“这小子也太不够意思了,居然让我一个人善后。”阿拉贡脑中正吐槽,就看见身边好看得像撒了月光的男孩转过身来对他笑。

“你是跑着来的吗?”莱格拉斯开口问。他的眼睛亮得好像盛了星星。

“啊...嗯,是的。我的自行车坏了,家里也没人能开车送我过来。我还起晚了一些。所以,就如你所见。”阿拉贡的家比莱格拉的家稍远,大概一两分钟的车程,不过仔细算起来的话,两个庄园之间并没有别的建筑,也就是说,莱格拉斯和阿拉贡是邻居。

天知道阿拉贡从来都是早上六点起去晨跑,七点准时出门上学的那种。他的自行车也没坏,现在还好好的锁在两个街区之外的某根电线杆旁,其实家里已经大二的双胞胎哥哥们都还放假在家,送他可以说是十分方便。

哎!只能欺骗善良的同学兼邻居了。真不好意思。阿拉贡内心愧疚。

“啊,那可真是太倒霉了,我的自行车也是半路坏了,今天中午我Ada回来接我,你要搭顺风车吗?”莱格拉斯问。

“不用了,我过会儿发个短信给我姐,她今天中午应该要去附近的书店,我让她顺路过来。”

“暮星姐姐回来了啊。”

“对啊。”但她肯定懒得来接我,还是算了吧,仅走两个街区就能找到自己那两看起来和他“贵公子”身份不符合的自行车。

谁让他总是要维护正义与和平,必要时候总得扔下自行车呢?苏哈风——阿拉贡自行车的名字——旧的让人不想要偷。这是阿拉贡在一个月内丢了五辆山地自行车后得到的结论。

两人走到属于他们的位置落座,开始听巴金斯老师讲述第一纪元有关“树人族”的历史。

阿拉贡有一个被称为“智者”的爹,他的历史学的很不错,所以正边听边思考别的事。例如为什么近来奥克斯和黑蜘蛛的数量都增多了,增多的很明显,原来只需要一个月斩杀不到十头的黑蜘蛛现在几乎天天都出现。

奥克斯也多了起来。

他蹙眉,不知道他的搭档有没有发现这个情况,然后他感觉到了从自己右边投来的视线。

好吧,他虽然知道那么一点——隔壁的“密林王子”可能喜欢他,毕竟他偷看自己的时候总是以为自己很隐蔽,其实...百分之八十阿拉贡都能发现。

只可惜,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莱格拉斯发现自己可能喜欢阿拉贡的时候,他的目光已经很难从阿拉贡的身上移开了,他们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在一个班,因为两家的家长私交甚笃,他们一个班,也算相互有个照应。

这算是个传统,莱格拉斯的姐姐陶瑞尔也是从一年级开始就和阿拉贡的姐姐阿尔文是同班同学,也就是之前被莱格拉斯称为暮星姐姐的那位。她们俩一直都是好朋友。

到莱格拉斯和阿拉贡这儿出了点变故,阿拉贡七年级的时候保留了学籍去刚铎进行冒险,只在大考试的时候现身学校,直到九年级,阿拉贡才开始恢复正常上课。

但那个时候莱格拉斯和阿拉贡就像是隔了两个世界一样,能说话,能笑,但是不交心。

那时的阿拉贡无疑是整个班里最成熟的,他所经历的冒险让他身体壮硕,他那时足足比莱格拉斯高了一个头,虽然现在几乎追平,但莱格拉斯总是记得自己“仰望”阿拉贡的时候。

一开始只是好奇,好奇旧友究竟经历了什么,所以一直观察他,想看看他同自己有什么不同。到后来,莱格拉斯会因为阿拉贡灰色的眼眸发愣,会在看到体育课后打球回来,浑身冒着热气,汗水没擦干净的阿拉贡的时候也跟着浑身发热。

“这绝对不会是对儿时好友的友情啦!告诉你那位朋友,他肯定是喜欢上对方了!”

陶瑞尔的一句话让莱格拉斯别扭了一个夏天,曾经还算大胆,自认为没有什么的眼神,现在变得偷偷摸摸,好吧,在恢复邦交后也有光明正大。

莱格拉斯叹了口气,阿拉贡好像只是单纯的把他当成好朋友,邻居,总感觉阿拉贡对他还没有对巴金斯老师的侄子弗罗多好。

但是阿拉贡真好啊。

阿拉贡能被旁人看起来同样十足优秀,甚至令人羡慕的莱格拉斯喜欢,绝不仅仅是因为前后反差带来的巨大冲击。阿拉贡绝对值得莱格拉斯的喜欢。

他善良、正直,虽然某些时候正义感过于强烈,但这在他们的年龄并不是坏事。他做事稳重,思考良多,课业成绩优秀,同时体育也很好。更不要说他的家世和长相能给他加的分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是个超级英雄。

谁能拒绝喜欢上一个超级英雄呢?

只可惜莱格拉斯并不知道阿拉贡的这个身份,否则得更喜欢一点。









——————————牛奶时间
点梗,双超英 au文

正好赶上时间了,也算是贺生吧,一个短篇


【人皇生快啊!!!我爱你!!】

评论(6)

热度(38)